我校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王亮)早秋风露催人喜,济济学子聚一堂。9月7日,我院图书馆前“惜时”广场上彩旗飘扬、气球高悬、迎新标语鲜艳醒目。一条条鲜红的条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处处洋溢着安职师生欢迎新同学的浓厚氛围。来自祖国各地的5500余名莘莘学子,带着无限憧憬与希冀,怀着对知识的渴求齐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在各报到点前,同学们依序办理报到、注册、缴费、宿舍安排、公寓化用品领发等入学流程,井然有序。迎新服务人员恪尽职守,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特为新生开设的“绿色通道”、“咨询台”、“医疗卫生服务站”,热心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志愿者服务队满腔热忱地在各个关键岗位忙碌着,他们手拿肩扛为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注册、安排住宿、参观校园、熟悉新环境等。在合肥火车站、明光路汽车站和合肥南站负责接站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不辞疲劳地来回奔波,把学院的热情关怀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一位新生。

  校领导亓四华、孙敬华、郭淼、陈行先后深入报到大厅、三个校区接待点、各二级学院迎新站点,深入了解和指导各项迎新工作,对奋战在迎新第一线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亲切慰问刚入校的新生及家长,充分彰显了安职的人文关怀。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紧张有序、文明和谐、快捷高效。来自老师、学长们的关怀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安职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随行的家长们倍感暖心。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院团委组织的入学新生活动采访中,广大新生纷纷表示,有幸成为安职院的一名新生,我们一定好好珍惜,不负学院培养,在安职院这片热土上重新起航、奋力拼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