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国家安全新闻报道的通知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487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署,9月15至16日,相关媒体将集中开展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公开揭露。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部署开展“2018-雷霆行动”进行公开报道;
  二、9月15、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连续播出两期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新闻栏目。
  三、9月16日:环球时报网站刊登揭露台湾间谍情报机关对大陆学生实施策反活动的新闻和评论文章,9月17日环球时报在报纸正式刊载。
  各部门人员可以根据条件,随机观看;学生要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观看。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及时将组织观看情况和观后感汇总后,于9月19日前,报学院保卫处(879792111@qq.com)。
  特此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4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