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9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月11至1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能源校区阶梯教室2018级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会。

汽车工程学院共开设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个专业介绍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师资力量发展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各位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引入了“工匠精神”,从入学开始帮助同学们将“工匠精神”融入学习,融入生活,更好增强专业意识。介绍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趣浓厚,老师讲解生动细致,整个专业介绍会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趋势,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提高对专业的认,对同学们做好未来学习和生活规划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