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4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学生处处长陈纲、副处长李瑞勇出席了研讨会。中心的心理老师和各授课教师参加研讨会。

  会上,大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改革、活动的开展、个体咨询与团体辅导、心理普测与心理档案的建立、学生心理危机的应对、中心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马文惠、傅俊等老师畅谈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体会。
  李瑞勇回顾了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成效,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陈纲在研讨会上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社会意义,要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统一思想,统一备课、加强交流与学习;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鼓励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学生处  杨珍)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