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1召开全体教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在腾主持,
  会议伊始,张在腾传达学院党建推进会的新精神,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和推进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布置了有关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
  张在腾重点强调了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的紧迫性,从强化认识到明确目标和责任分工,保证任务落实到实处,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细致安排。
  葛新亚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王中立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张在腾要求学院老师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强化纪律约束观念,从而全面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建筑工程学院 李颖)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