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技能 锤炼工匠精神 我校选手在2018年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昌邑)国际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

  本网讯(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 张文隽)近日,2018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国际邀请赛在山东昌邑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选手孟欣欣、高萌萌两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大赛二等奖,作品获最佳造景奖,指导教师王乌兰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历经三天半,共计22个小时的作品制作,经过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一个49平米(7m×7m)的设计施工空间,由一堆堆材料,演变为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大赛分为5组,共有20支队伍参赛,其中4支国际队伍分别来自爱沙尼亚、芬兰、哥伦比亚、澳大利亚,世赛园艺项目中国集训队5支队伍。40名参赛选手、32名裁判、百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国内首次园林领域校企合作的职业技能比拼赛事,也见证了一件件精美的园艺作品从土石木方中诞生。
  本次比赛是艺术设计学院继今年获得“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省赛一等奖后,参加的又一项国际化竞赛,这对于促进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比赛现场选手表现


获奖合影


我校选手与哥伦比亚选手及教练合影留念


比赛合影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