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

   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527日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927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专科组团体一等奖,团体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此次力学竞赛设本科组、本科综合组和专科组,其中专科组来自全省12所专科学院近千名学生参加。

   我校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组队参加大赛。两个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对大赛高度重视,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了以方瑾、张雅男、蒋玲等三位老师、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了以陈传胜、蒋强、王菊线和胡伟等四位老师组成的大赛指导教师团队。

   两个二级学院从参赛队员选拔、大赛训练计划的制订、训练日程安排等环节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最后在大赛中我校学生2人获得个人特等奖,5人获得个人一等奖,10人获得个人二等奖,7人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参赛学生的力学功底得到锤炼,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提升,充分展现了我校力学课程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 陈传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