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掌上班传”智慧校园捐赠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108下午掌上班传智慧校园捐赠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孙敬华、捐赠人代表计算机专业96级校友董友法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96级计算机班主任葛小竹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京文主持。

  

  孙敬华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96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在建校60周年期间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指出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学院良好的声誉离不开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出类拔萃的表现,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母校“团结、奋发、严谨、求实”的校训,支持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常回母校看看。

  

  董友法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与赞赏。董友法代表96计算机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祝福,并就捐赠的“掌上班传”智慧校园软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够为母校的智慧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敬华、董友法分别代表学院和校友进行了捐赠签字仪式。签字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