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安职院杯”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

  本网讯(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安职院杯”教职工排球赛,经过了几轮精彩角逐,圆满落幕。基础教学分工会再次荣膺冠军,后勤分工会、管理分工会、纺织服装分工会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进入前四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亲临现场观摩比赛,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赛前,教职工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各分工会经过内部筛选,纷纷派出最强阵容。教职工们齐聚排球场,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循环赛,比赛进入决赛环节,气氛更加紧张热烈,队员们奋力应战,顽强拼搏,在场的观众都为他们鼓掌、喝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开展教工文体活动,教职工排球赛现已成为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赛前,郭淼对比赛各项准备工作给予精心指导,要求工会细心筹划,周密安排好每个比赛环节。本次比赛中教职工们齐心协力、进取拼搏,展现了安职人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