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

为深入学习领会“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10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团总支书记徐朔主持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 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展开了讨论。学习会上,团员青年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大学生要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是团员青年的基本要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学院团员青年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进一步激发团学青年的学习热情,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建筑工程学院 徐朔 陈景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