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通讯员 张元志)10月19日下午,校纪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出席会议,受聘的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院纪委关于聘任新一届15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文件,学习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郭淼向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武作为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信任,提高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和特殊性的认识,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的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了解和反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突出问题,积极配合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同时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郭淼就做好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荣誉感。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是加强党内外监督的一支重要力量,开展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是学院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延伸,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党内监督、行政监察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要认真学习法纪法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规定,积极宣传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三要履职尽责,明确监督范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职尽责,紧扣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多角度、多形式开展监督,发挥好“探头”作用,善于查找和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建议,做好民意的监测和意见反馈,积极协助纪检监察部门调查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
  本届15名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校纪委批准聘任,大多数为工作在教学一线和管理岗位的教师,其中有9人为党外人士。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