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院两级党组织召开“三查三问”对照检查会的通知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9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安徽省委印发通知及学院制定的《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皖职院党〔2018〕75号),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分学院党委和党总支两个层面,在2018年11月8日前组织召开一次“三查三问”对照检查会,对照“三查三问”重点内容,坚持开门查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限期逐一纠正、逐件整改。
  学院党委对照检查会的参加人员为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和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照检查会的参加人员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党总支所属的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讲严立”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查三问”,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指导意见,推进我校“三查三问”深入开展。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2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