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暨第15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3

10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能源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学年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会议暨第15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自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彩霞、主任辅导员白花蕊、团总支书记秦杨、辅导员查全生、陈聪、杨静,20172018级学生会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大会。

   

    会上,秦杨对新加入的2018级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祝贺,她从找准定位、完善自我、团结协作三个主要方面提出了对学生会干部工作的要求。吴自强重点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指出一个优秀的团学干部应该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并对同学们提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殷切期盼。

查全生在会上介绍了我院在历届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全体运动员作赛前指导,详细分析了各类比赛项目的比赛规则和运动技巧以及运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吴自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应秉承着“拼搏、诚信、安全三点原则,同时呼吁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力争取得好成绩,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管理学院 秦杨 汪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