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网络攻防实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近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实战赛在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派出的4支代表队共取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网络攻防实战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5所院校78支队伍共200余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前期线上预选赛和现场网络攻防实战赛两个阶段,通过预选赛选拔的队伍进入本次网络攻防实战赛。实战赛主要考察参赛队伍对服务器的漏洞挖掘能力和攻击防护能力,参赛队伍实施攻防对抗,一方面加固自身的服务器,另一方面寻找漏洞,攻击其他组的服务器,整个攻防过程紧张激烈。
  我校参赛队伍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赛中,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灵活的渗透思路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选派的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团队的整体实力得到兄弟院校及参赛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网络安全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实战能力,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有利条件。此次比赛对扩展我校学生的科技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网络安全攻防实战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