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

1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A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就业指导老师朱熙、辅导员孙荣兵、许龙飞以及我院2019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坤主持。

会上,胡坤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做了简要分析,并对同学们参与专场招聘会、双选会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班级同学目前就业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会上,胡坤对已确定就业的同学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对犹豫、观望的同学提供了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并鼓励自主创业的同学大胆尝试,积极寻求多方帮助和支持,打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最后,朱熙对我院专场招聘会做了部署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机电工程学院 朱熙 徐梦奇)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