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成功取得国际速联大赛入场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柳国栋 杨洲)近日,全国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暨通往意大利撒丁岛第52届国际速联大赛资格赛在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中鸿网略杯”全国文秘综合技能竞赛也在该校同时进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55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及行业机构高级速录师共4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文秘专业8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共荣获个人赛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同时分获这两个赛项团体三等奖。杨洲同学更是凭借速录专项技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取得2019年国际速联大赛参赛资格。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速记专业委员会主办。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高手如云,有北京政法职业学院这样传统强校的选手,也有专业速录师这样的速记达人。我校学子不畏强手,与他们同台竞技,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此次比赛是对各院校文秘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对于加强全国高职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共谋文秘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契机。通过比赛,同学们感触良多、获益匪浅:不仅得到历练,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也加强了同其他高校学子的沟通与交流,为自身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