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升本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1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A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带着梦想前进,追逐末班地铁”为主题的专升本交流会。

DSC03854

活动开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曾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念、不断进取。随后,我院2015级毕业生、目前就读于安徽农业大学的刘佳、邓佳欣、黄宏、高素云等四位同学,依次结合自身的专升本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并讲述了一路走来的感悟,他们所提到的“执行力就是动力”、“要自己去选择”、“兴趣很关键”等观点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
    此次专升本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同学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桥梁,也为我院新生同学提供了一个认知大学生活的平台。通过此次交流,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激发了他们为梦想奋斗的决心。(信息工程学院王曾 王慧)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