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创新党员发展模式,11月7日,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302教室组织开展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及3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海宁主持。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19名同学参加,答辩分为个人主题发言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答辩人以PPT的形式,重点围绕入党动机、入党意愿以及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自行演讲。第二环节,由支委成员提问,主要涉及党的思想、时事政治、学习工作等内容。最终,根据演讲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并当场公布分数。



  多年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探索党员发展新模式,对拟发展对象进行答辩,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有利于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有利于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拟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财经商贸学院  范海宁 程慧)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