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新徽商大讲堂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振兴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119日下午,新徽商大讲堂在管理学院召开专家研讨会。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唤明、海轩商学院副院长朱金华、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李斌、安徽现代传媒研究中心主任张宝、培训师孙杰、安徽警官培训中心主任叶鸿卫、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自强、副院长童登峰及管理学院相关教室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讲话精神,盘点近期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行动,商讨如何助力安徽民营企业的发展成长,探讨企业服务机构的抱团取暖。

    会上,王唤明梳理了近期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的相关部门和安徽相关会议精神,各参会代表就讲话精神和如何做大做强,如何应对新一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红利开展了探讨交流,就联合合作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课程和提供系列咨询服务达成初步意向,同时管理学院领导对本次交流成果表示大力支持






     会后,各参会嘉宾参观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徽文化艺术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并就相关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管理学院 黄明 杨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