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中设国际展览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8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经管楼隆重举行仪式由旅游教研室主任马扬梅主持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策划总监孙莹、策划经理周星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自强、院长王培俊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学院会展专业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吴自强代表学院对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安徽省会展业龙头企业,与中设的校企合作是培养会展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

孙莹向与会教师和学生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她表示,此次合作为公司补充新鲜血液,企业会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会上,王培俊孙莹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校企强强联手,有助于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学院、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管理学院 张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