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11月14日上午,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专题调研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副校长史锋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处、科研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史锋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阶段建设成果,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定位、目前使用情况和未来构思进行了详细阐述。陈群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OA办公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相关人员还现场对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各个界面及功能进行了演示操作及解说。双方一致认为,两校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