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11月13日,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务会,部署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马纯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孙敬华对部门汇报的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确保学院第15届就业双选会顺利圆满;二是要统筹协调,加快进度,做好项目审计等前期准备工作,推进2018年财政资金支付进度,并按照专题会议要求,提前谋划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申报工作;三是要梳理总结,凝练特色,及时做好年度质量报告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四是要按照要求,抓紧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相关工作;五是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对照开学报告、对照党建和发展考核指标、对照部门工作计划,全面梳理排查未完成及完成质量不好的工作,查漏补缺,尽善尽美,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

  郭淼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意识形态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史锋对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班考试安排、顶岗实习、毕业论文设计、云课堂使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陈行对招生就业、学生资助、团学换届、财务国资、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和部署。
  马纯对老校区处置、新校区土地征购、新校区建设、第二运动场建设的最新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后勤常规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质量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纪检监察处部门负责人先后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校长与部分二级学院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3》的学习。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