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铁道学院、合铁工校在东一阶隆重举办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铁道学院院长王琨、纪委书记张建、学生处主要负责人、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汇演。

  在悦耳动听的《天空之城》、《都选C》的吉他弹唱中,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汇演历时一个多小时,演出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场下师生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绚丽欢快的新疆舞展示了浓厚的地域风情和独特的新疆文化;合唱歌曲《追光者》音色空灵,令人沉醉;相声《这是相声么》台词逗趣幽默,让场下观众捧腹大笑;街舞表演《机器人与老人》则用一种新颖的方式讲述了老人和机器人之间温馨的过往;刚劲威猛的军体拳展现了热血男儿对军梦的向往;清幽茶语的古筝《女儿情》和笛子《春到湘江》则让大家感受了一把古韵古香;热辣劲爆的街舞串烧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华府招亲》让大家重温周星驰爆笑电影的经典片段,之后的歌曲串烧再次让现场气氛回温。在英姿飒爽的国术表演中,本次迎新汇演圆满落幕。

  精彩的演出落幕,而新的生活正鸣笛起航。在这座美丽的校园里,我院2018级新同学们将开启人生求学的新篇章。希望同学们勤勉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养能力,积极服务我国的铁路交通建设事业,让自己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铁道学院 喻言)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