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教A副楼二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及财经商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决赛在英语1822班刘娟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进入决赛的18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选手们个个多才多艺,精神饱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市场营销1821班小品《真假辅导班》荣获一等奖;会计1823班许东阳、电子商务1824班徐颖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会计1823班司晓晓、会计1824班杜旋、物流管理1823班侯杨杨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市场营销1822班郭雨露、商务英语1822班刘娟、市场营销1824班刘泽修、市场营销1824班程泽涛获得优秀奖。

  本次才艺大赛,为2018级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平台,也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的青春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财经商贸学院 范海宁 王辰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