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

  本网讯(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 杨哲)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的宗旨,11月29日,由院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年大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校教A附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讲座邀请团十八大安徽省代表刘鹏飞(原我校2013届毕业生)、蔡志鹏(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安徽省唯一学生代表)为我校师生进行专题讲座。院团委书记蒋成义、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哲及校、院200余名学生组织代表到场参加报告会。

  会上,两位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在参加团十八大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其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同时强调广大青年要敢于先锋,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党和国家赋予青年的重任,以此向在座的全体共青团干和共青团员发出了不负新时代、争做奋斗者的倡议和号召。

  报告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互动热烈,充分感受到我校青年学子青春的朝气、蓬勃的力量和进取的精神。会上,蒋成义从共青团工作的一个根本定位、三个根本问题和三项职责使命进行了强调。他要求校各级团学组织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学习,认真领会团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理论创新与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守团干部、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发挥先进性,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共同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向上向好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