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

  为全面落实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12月4日中午,学生处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学生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纲主持。
  会上,陈纲传达了校纪委六个文件精神,并就招生就业、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籍管理以及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严肃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及早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
  副处长李瑞勇强调了全处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副处长唐笑林围绕正在开展的2019年招生计划调整、2018届毕业生就业安排、学籍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本次会议总结了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议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部门内部交流,激发了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学生处 徐倩)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