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开唱。院团委书记蒋成义、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周邵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曾、财经商贸学院辅导员季爱萍、院团委老师史歌、石可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当晚更是吸引了近千名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乐队表演《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共分三轮,分别是淘汰赛、帮帮唱和歌王之战三个环节。比赛中,一曲《流浪记》感人至深,唱出了人情冷暖,繁华落寞之感。帮帮唱环节,上届季军徐磊与司晓晓合作的《遇见》配合默契,声音深情婉转,钢琴伴奏的融合更为整个节目增添了观赏性。在中场时主持人进行了观众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选手们更是拿出了自己杀手锏,一曲饶舌歌曲《独行侠》,向观众们展现了说唱歌曲的独特魅力。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桂冠终由艺术设计学院张天立同学摘得,艺术设计学院刘天乐和纺织服装学院张宇分获亚军和季军。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院团委 史歌)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