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考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000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至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现将寒假期间考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加强学院寒暑假加班考勤管理,并逐步推行二级管理,特制订寒暑假考勤规定如下:
  1、加班计划审批:寒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因学院工作需要安排加班的、且确实为本单位(部门)职责范围以外的工作,请于1月16日前将本单位(部门)寒假加班计划电子版发送到人事处方老师邮箱:373358257@qq.com(格式详见附件1),经部门领导和分管校领导审批签字同意后,将纸质计划表于寒假开始后一周内(1月24日前)报送到人事处备案后予以公示。法定节假日除特殊岗位的值班外,不安排加班,计划不统计不核算。
  2、加班自行考勤:各单位(部门)自行考勤,考勤时间:上午为7∶50—8∶50,下午为16∶00—17∶00,假期每天上下午各考勤一次记为加班一天,只考勤一次记为加班半天,请在规定时间内考勤。
  3、校领导加班由院办统一安排、统计与公示。
  4、加班公示审批:寒假结束后加班情况记录及时上报人事处(格式详见附件2),由人事处于开学后第三周统计寒假加班,在学院内网上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审批发放相应超额工作奖励。
  5、因岗位职责需安排正常值班和轮流值班,一般不计入加班范畴。
  6、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对本单位和部门的实际加班情况负责。
  7、学院根据上级和学院有关规定,核发加班超额工作奖励。
   8、未尽事宜,提请学院研究决定。

附件一加班计划.xls

附件二加班统计表.xls



人事处
2019年1月8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