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5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柳润泽)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校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3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亓四华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并要求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调研,及时整改落实。他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要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多提有益学院发展的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吸收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和改进工作,推动学院的健康开展,让每一个安职人拥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本次座谈会,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精心部署研究,以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