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安职—天源迪科学院”第二届实训生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7日下午,“安职—天源迪科学院” 第二届实训生结业典礼在天源迪科科技园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党总支书记吴自强、文秘教研室主任张徽、班主任贾亮亮参加典礼活动。安徽迪科数金合肥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钱颜娇、银行事业部总监梁帆、校企合作部经理殷超、主管章胜等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大家,为活动作了充分准备工作。本次典礼由企业班主任陈颖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回顾第二届学员成长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回顾了第二届学员这一年里成长的点点滴滴,重温了这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心中满怀感动与欣喜,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典礼上,王培俊院长发表致辞。他说到能够见证学员们一路走来取得的成绩与收获,他表示很开心;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与满满自信,他表示很放心;了解了学员们实习结束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与选择,他表示很有信心。接着,吴自强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理实交融,德技兼修”理念的指导下,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校企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为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打下坚实基础,他相信未来金服班会发展得更好。同时,张徽主任的一番深情寄语,让大家感受到了师者之心发出的深厚关爱与谆谆教诲。她说到这份工作充满挑战,但大家用自己的坚持对如何从学生转变为职业人作了最好的诠释,她还教导学员们要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视野、格局。

  活动中,钱颜娇总经理作了精彩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金服班学员们的不懈努力与快速成长。她指出工作很辛苦,但每个人都在坚持去适应职场,去提升自己,去创造价值。对于这段实训生活即将告以段落,绝大部分同学选择继续留在天源迪科,她表示非常高兴,希望学员们能够与迪科家人们一起不断进步,共同发展。

  此外,贾亮亮作为班主任发言,她期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个难得的实训机会和良好的职业平台,取得更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吴智敏作为第二届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同大家分享了这段实训生活的心得体会与成长感悟。

  张徽、贾亮亮为第二届“安职金服班”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向他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王培俊、吴自强、钱颜娇、殷超、梁帆为27位优秀学员颁发了企业奖学金,并表示热烈祝贺。至此,“安职—天源迪科学院”第二届实训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第二届“安职金服班”为期六个月的实习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管理学院 贾亮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