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耿亮一行来校商讨对口帮扶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30

本网讯(办公室  郝进平)新年谋新事,小年话新篇。1月28日上午,临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耿亮,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洪明,规划办负责人吕峰,皖北经济技术学院校长郭颖超,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强山一行5人莅临学院,就对口帮扶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寻求进一步支持。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亓四华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一年来对口帮扶皖北经济技术学院的主要举措。一年来学院多次派人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和开展专题培训,并选派教务处长孙街亭到该校挂职副校长予以帮扶,帮扶成效初显。今年年初,学院在充分了解和分析的基础上,专文向临泉县政府递交了《关于进一步改善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办学条件的建议报告》,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建议。亓四华还表示,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求对口帮扶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协助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切实解决办学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王耿亮对学院给予皖北经济技术学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临泉县为全国人口第一大县,也是国家级贫困县。人力资源亟待深度开发,职业教育亟待提升。县政府将认真领会和吸收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坚守职业教育阵地,办临泉百姓满意的学院,为临泉教育又快又好发展,促进教育强民、技能富民和教育扶贫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皖北经济技术学院如何增加校园面积、满足办学条件,增加实训设备投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师资队伍结构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从实际出发,提出可行性实施路径。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