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亓四华到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

本网讯管理学院通讯员 王雅雯)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林国主持。

会上杨林国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管理学院前任和现任党政领导分别做表态发言。党委书记亓四华在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他对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远大目标,力争创造品牌。二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力争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上创造不凡的业绩。三要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课程思政上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四要群策群力同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五要大力支持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推动管理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亓书记的讲话要求,在管理学院新的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管理学院新跨越、为创造学院美好明天做出积极贡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