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亓四华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

本网讯(汽车工程学院讯员 辛礼兵)3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步行到能源校区汽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亓四华在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实训中心和实训室。他对汽车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已建实训室的内涵建设,加快拟建实训室步伐,提高实训室利用率和效率。

随后,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院长姚道如、副院长汪功明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道如从汽车工程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何晓皖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从汽车工程学院发展、思想方面、工作学习方面、师生生活方面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亓四华对汽车工程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奋勇争先。要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广大教师要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打好坚实基础,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抓好党建,促进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切实推动汽车工程学院的创新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