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能源校区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姚道如主持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功明领学讲话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汪功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总结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和社会变化。

教职工会议上,姚道如指出各位教职工尽快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鼓励年轻教师踊跃报名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希望全院提前做好教育部“1+X”试点相应准备工作,强调各位教职工在日常教学中做好实训室相关管理与教学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改革开放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的精神实质,对标教育教学工作,奋力做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途中展示新担当、完成新作为、再立新功勋。(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