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于纺织楼403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洁与纺织服装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宏胜主持。  

会上,胡宏胜带领各团学干部学习“共青团员应学应知”。学习结束后,团学干部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工作及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体会:在学习上,希望能有更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在工作上,希望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各团学干部希望新学期团员活动可以打破常规,实现创新发展。

座谈会最后,钱洁指出,团学干部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学风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准确定位,摸清工作思路,学会思考、反省、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与亮点,促进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院团学工作会有出彩的成绩。(纺织服装学院 胡宏胜 汪丽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