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培俊院长、李瑞勇副书记带队参观考察校“立德树人馆”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凤荣热情地接待了参观人员一行,在她的陪同下大家共同参观“光辉历程”、“筑梦中国”、“立德树人”三大展示模块深入学习了爱国篇、理想篇、道德篇、法治篇、人物篇五大展览区域内容集中观看了富有特色的旋律思政教学课,体验了仿真教学和360度全景教学等教育信息化技术,感受了现代化思政教学模式。

  

  

  

   

活动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对参加活动的全体管理学院的党员教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今天学习参观内容,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逐步推动专业课程实践化,为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管理学院 王雅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