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刘心洁)为集中展示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11日中午,由学生处、院团委主办的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院大礼堂成功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八百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聆听报告。
  参加本次报告会事迹分享的两名同学分别是管理学院社区1721班杨暮晴和机电工程学院光伏1721班詹爱斌。杨暮晴同学品学兼优、积极上进,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詹爱斌同学勇敢担当、甘于奉献,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曾两次获得“优秀义务兵”嘉奖,被所在部队评为“五星标兵”,他们都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
  报告会上,两名同学用质朴的语言传递真挚的情感和难忘的经历,向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总结了自己在专业学习、技能训练、社会实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军事训练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自己在筑梦青春道路上的坚定决心。他们的报告还融入了对党、对国家、对母校、对师长深深的感激和热爱,朴实感人、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此次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聚焦大学生成长,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身边人,充分发挥朋辈育人的优势和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报告会,传递了我校学子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追求卓越的青春正能量,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