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勇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童登峰做先进事迹报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报告会上,来自学院驻胡大楼村扶贫工作队成员的童登峰同志做了事迹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勇于实践,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当好第一书记参谋助手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内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前来听讲的师生。  

会上,李瑞勇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先进事迹,并表态学院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扶贫工作队伍的坚实后盾,要发挥校园文化作用,送文化下乡,深入扶贫一线,见证脱贫攻坚同心实践。(管理学院 王雅雯)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