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指导机关第三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

  本网讯(机关第三党总支通讯员 窦静)12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孙街亭主持会议,总支副书记汪武和总支支委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人事处处长叶鸽、主题教育宣传小组成员袁涛到会指导。

  会上,孙街亭汇报了机关第三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同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代表机关第三党总支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孙街亭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支委成员的批评,其余支委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会上,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找原因,促整改,提意见。
  孙敬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召开的质量符合党委要求,所有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均能够结合工作、思想实际,整改措施落实较好、较细、较具体,同时也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要客观、认真;二是相互批评需要增加一些“辣味”。最后,他希望党总支班子成员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二是要深入调研,及时跟进,解决在调研、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三是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强化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识。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