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8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大会,党总支委员、数理党支部和英语党支部委员及群众代表13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王长青主持。

会上,王长青传达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明确了开展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测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数理党支部书记陆文生、英语党支部书记童绪维分别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党总支书记马纯作现场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数理、英语党支部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教科研紧密结合,树立品牌,打造特色。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克服困难,勇担职责,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希望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继续带好头,开拓创新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测评投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赵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