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情系母校携手抗“疫”,机械工程学院校友黄建圆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9

    本网讯校疫情防控办通讯员  高立克,机械工程学院通讯员  郑家房  刘荣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校友们也时刻牵挂着学院。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黄建圆得知学院部分防疫用品紧缺,他内心有些不安,总想着能为学院做些什么。“面对这场全民挑战,作为校友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这份责任。黄建圆说,作为校友,感学院多年培养,也想为学院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黄建圆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安排医用酒精的捐赠和对接。2月18黄建圆载着150千克医用酒精抵达学院,无偿捐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院将该批物资接收登记,用于师生公寓、食堂、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预防性消毒。爱心汇聚,迎战疫魔,让我们团结一心、温暖前行

黄建圆校友是机械工程学院机制624班优秀毕业生,他吃苦耐劳、艰苦创业,成立了赫川钢材贸易有限公司,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