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6

本网讯(校防控办通讯员  立克)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2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黄坤、副总经理曹培勇带领工作人员将医用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进口测温枪、一次性手套价值万元的防控物资送到学院。

校长孙敬华、党委委员马纯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并在物资发放现场指导工作。孙敬华对该公司的慷慨支持给予高度赞扬。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公司急学院之所急,无偿捐赠防控物资,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

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服务于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团膳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后勤饮食保障工作为己任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至今已服务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共计五十余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