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党委书记亓四华督查老校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7

本网讯办通讯员  陈晓春  基建处通讯员  程孝鹏)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亓四华来到老校区征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复工工地,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党委委员马纯、办公室、基建处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亓四华向工地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复工人数量、饮食和住宿安排、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工地现场进行了安全督查。

在听取工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现场督查后,亓四华向施工单位强调:要确保安全。既要做好复工后施工的安全保障,更要落实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确保施工质量。要按照本工程建设标准和工程质量总体目标的要求,将质量任务分解到各个主体、各岗位,做到层层分解任务,人人压实责任,严把质量关键环节,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三是确保施工工期。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及时调整工序和调动人、财、物、机,保证工程的连续性和均衡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