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 一战成硕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2024年考研喜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研”。梦想,是秋日阳光里肆意散落的微芒,是皎洁夜空里耀眼澄明的月光,是前行航程中穿破迷雾的灯塔。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学子心怀梦想,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取得佳绩。

       山高水长,终有回甘。万般熙攘化为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5名学子成功被吉林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录取。回首考研征途,初升的太阳和落日的余晖,夜晚的皓月和点点星光,自习室和书桌上的一盏夜灯,都是他们考研路上的见证者,日夜期盼的光景与山巅,终变成触手可及的星空。

       循此苦旅,终抵繁星,征途褪寒,前程盎然。理想与热爱的存在,让青年学子始终秉持着“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安职座右铭,拥有披荆斩棘勇气而一往无前,最终织就锦绣、期冀与未来无尽的美好篇章。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专业上追求专精特新,品质上锻造勤朴勇毅”的育人目标,培养学子孜孜不倦、务实求学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