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保卫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率:345

    3月7上午9时,保卫处在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立克处长主持。
方庆华首先对我处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如下:
1、新一轮保安公司签订合同及对其业绩考核,制定具体方案,值班人员积极督查,白天主要由王少锋老师主要负责。
2、宿舍楼、办公楼、实训楼电动车(包括摩托车、自行车)停放问题。
3、东、西、北大门出入口护栏购置,制作精致并保证质量,及各道路口相应设置石球。
4、增加消防力量,提高单位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提高单位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提高单位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提高单位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主要由魏政、尹徽徽、刘腾三位老师负责。
5、征兵工作即将开始,做好宣传工作。以及军训教官的征集、培训工作。
    随后,高立克提出我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加强。鉴于学院对值班费取消情况,但我处值班责任心必须还有,一定要做到“事出必到”,值班人员也要顾及和关注能源学院的安全。
    最后,方庆华强调在新学期,要立足新的起点,努力工作,推动保卫处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