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保卫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所属栏目: 作者来源:lt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率:379

为了更好的贯穿校委会精神,认真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222上午9时,保卫处在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庆华处长主持。

方庆华首先对我处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如下:

1、新学期的校园安全排查,下周一与后勤及相关部门联合进行。

2、准备治理校园交通安全的解决方案,主要针对校内的电动三轮车通行,合理规划停车位,完善道路标识,增加各路口的减速带。

3、常规消防器材的维护,微型消防站的管理并将上学期未来得及举行的消防演练纳入日程,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并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4、延续上一年度,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5、加强对驻校安保公司的管理,特别是要求他们加强巡逻,制定具体方案,值班人员积极督查。

6、即将校园外部筑墙,需增强校园监控点,并布置人脸识别系统、围墙红外感应系统。

最后,方庆华强调本学期保卫处工作的重点在于全力以赴做好全校师生保障工作,要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分解到人、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工作责任下沉到人,希望各位主要干部能够做好对全处职工的宣传动员和责任意识培养工作,要拿出百倍干劲和努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