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汪学龙 发布时间:2023-05-11

财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财务处工作的主动性与序时性,510日下午,财务处在至公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全体党员大会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唐笑林主持。

支部书记唐笑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内容,并进行了个人交流分享。

唐笑林根据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财务处副处长江蓉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唐笑林强调,财务管理的本质是为业务提供准确的服务,财务管理的目标是重规范、强绩效、鼓士气、促发展。他要求大家要做好业财融合,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大家针对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财务处 汪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