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张璐欣 发布时间:2023-11-29

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本网讯 财务处通讯员 张璐欣)11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全体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主持。

财务处负责人唐笑林向预算管理委员会汇报了学院2023年预算执行及2024年收支预算情况,全体委员就2024年预算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方泽就做好预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既要肯定成绩,更要看到不足。2023年预算执行率达到百分之百,打了个翻身仗,值得肯定,但更要想方设法解决职教本科创建资金短缺问题。二是既要科学编制预算,更要重视预算执行。要提前谋划、精准指导,确保预算编制科学规范、预算执行高效有序。三是既要统筹兼顾,更要突出重点。要充分考虑学院总体运转情况,合理减少开支,做到通盘筹划,更要对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内涵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科学测算,增加投入。四是既要量入为出,更要设法增收。要开拓思路,创造多元收入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