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3年教育收费检查问题反馈会

发布:汪学龙 发布时间:2024-01-05

财务处召开2023年教育收费检查问题反馈会


202415日上午,财务处牵头召开2023年教育收费检查问题反馈会,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唐笑林主持。

唐笑林通报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对我院2023年教育收费检查反馈所提出的问题以及针对整改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财务处副处长江蓉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反馈问题进行讨论,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唐笑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教育收费检查工作,会后要立即召开整改部署会议,集思广益,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要认真巩固整改成果对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逐步形成长效机制。要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以教育收费检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财务处 汪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