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机关第二、三分工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江晨 发布时间:2024-03-12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机关第二、三分工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学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激励女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机关第二、三分工会组织全体女工前往合肥市瑶海区尊贵现代农业科技园开展体验乡村振兴农场游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营造了一片温馨而欢快的氛围。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参观了精品果蔬生产区,现代农业试验检测综合区了解了农场现代化的种植管理技术,懂得了关于绿色、无公害以及有机蔬菜的科学知识,感受到了现代农场的魅力随后大家参加了劳动体验,女职工们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

活动中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院的关怀转化成前进的力量,努力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图书馆 江晨)